亲爱的欢迎您!

各位亲爱的KK海淘会员:


2016年春节即将到来,结合实际情况,KK海淘春节假期及运营安排为:


香港仓库:春节放假时间:2月6日(农历十二月二十八)——2月12日(农历正月初五),2月13日(农历正月初六)正常上班(备注:2月15日周一香港仓库按惯例休整,不开放提货!免费仓储时间因春节假期顺延,请知悉!)

春节放假期间将暂停收货、取货、客服业务。


OR仓库:or仓库春节前最后一次发货安排在2016年01月29日,春节后第一次发货安排在2016年2月10日(星期三);2月4日—2月8日放假,期间不进行收货与发货,假期后的操作均在2月10日(星期三)进行!


日本仓库:1月16日—1月22日放假,期间不安排发货和入库,日本仓库会和派件快递公司沟通好,货物于1月25日之前入库和发货。


英国仓库:新春期间不放假,收货正常,发货会有延迟。香港仓库恢复上班后,英国仓库的发货也会恢复正常。

祝愿各位会员新春快乐,万事胜意!!!!!

KK海淘
2016年1月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