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欢迎您!

各位亲爱的KK海淘会员:
        
随着2017年的黑五和网络星期一,我们也即将迎来到货、提货的最高峰。为迎接这段痛并快乐着的时期,我们为大家做以下温馨提示:

1
请及时预报以及提交转运。请务必在提货之前点击我要转运提交运单(所有仓库都需要做此操作)。为缩短提货时间,请大家在到仓库提货之前,先在线完成对运单的付款,运单的状态变为待提货,然后到香港仓库提货。

2
、通常星期六中午1点到下午6点这段时间,是最多客户提货的时段,请尽量避开这段时间来提货。127日到1223日期间,非周六的提货时间,提前到中午13点开始提货。由于还是可能出现大量客户同时提货的情况,还请各位到现场提货的客户在等待的时候,请勿烦躁,保持冷静。另外,为了让大家都可以有拆货的空间,请各位提货的客户,把不要的纸皮、纸箱拆平放到指示的位置,万分感谢。

3
、黑五货量激增,整个转运的周期,可能会出现2-5天的延迟,我们会积极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延误,还请各位客户谅解。

4
整个12月,我们将严格执行货物到港后15天免费仓储期,超期收费的公司制度,请各位客户在免费仓储期内提货。

祝愿大家继续淘得开心,撸得快乐。


转运问题集锦----新手必看


KK
海淘
2017
1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