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欢迎您!

       黑五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,小伙伴们剁手几回?都恢复了么?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,KK的香港仓库目前已经进入了接近爆仓的状态,现在即使有新的货物到达香港,也无法拆货上架,无法在系统更新到港,还请客户尽快把已经到香港仓库的货物提走。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会想尽一切办法避免爆仓的情况发生。

       还有很重要的一点,仓库近期提货的人很多,为了提高出货效率,不耽误大家的宝贵时间,还请小伙伴们提货以前在系统操作好预报、提交转运、付款等操作。

       经过综合考虑,决定把星期二到星期五的提货开始时间,提早到13:00,也就是星期二到星期五的提货时间为:13:00----19:00.中午可以溜出来提货的客户,还请注意回去上班的时间喔。


温馨提示:提货的高峰时间一般为,星期二到星期五的18:00到18:30;星期六日的14:00-16:00,请大家尽量避开这个高峰时段。星期六日的上午提货的人会比较少,这段时间提货效率会比较高,特别希望大家可以在这段时间来提货。


KK海淘

2015年12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