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欢迎您!

因近期日本亚马逊发货容易出现少货、缺货、漏发现象,并且货物里面也没有任何明细,日本仓库也无法核对,当客户收到货时发现货物少了,再来找我们或再去找亚马逊。这个时候已经过去很多天了,货也到了香港,售后工作很难完成,为了避免类似情况发生,请大家购买物品支付完成之后将下面的明细书,在您的账户中下载下来,发到日本仓库的邮箱(375924250@qq.com)日本仓库根据上面明细来核对货物,因仓库核对人员是日本人,请选择日语下载,下面有详细的操作步骤。本文内容不含强制性质,纯属自愿。如果您没有把购物的订单明细发到邮箱,包裹提货后出现与您购物订单不符现象,请恕我们无法对该包裹赔付。此确认书仅针对日本亚马逊网站购物的包裹,其他包裹按照公司原有政策实施。如果日本仓库收到日亚包裹后三天后仍未收到客户邮件,将按原有流程打包发往香港。

下图就是订单确认书



大家付完款之后回到首页,在下图红框部分选择日文。



点击下图红框的“注文履历




进入后点击“购入明细


点击后,弹出下图。点击红框部分

弹出打印对话框后,您不需要打印,点击 “更改”按钮,选择PDF格式后保存


最后您通过邮箱发送邮件到日本仓库邮箱,账号;375924250@qq.com

邮件格式如下:

邮件标题:日亚订单明细--您的用户名

邮件内容:您这个订单的所有包裹单号,以回车(Enter)分隔每个包裹单号。订单明细文件(PDF格式),以附件的形式加入到邮件中

日本仓库会根据清单核对物品,如果出现漏发、丢失、我们会及时与您和亚马逊取得联系,能有效的解决售后难的问题,让您更加安心的使用我们的平台,最后祝大家购物愉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