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欢迎您!


 

 

各位尊敬的会员,

    经过精心筹备,KK海淘的英国转运业务将于即日(20151119日)隆重推出。新仓库试运营阶段,原价50元人民币每公斤(2KG起运),运费九折优惠,实施45元人民币每公斤,有效期暂定为即日起直至20151215日入库的包裹。

 

运费计算方式:

1.  运费50/KG2KG起运,不足2KG2KG计算。(优惠期间九折)

2.  仓储费用:英国仓库提供20天的免费仓储。超过20天,按每件10/天,收取仓储费用。超过30天不填写运单,按弃货处理。包裹到港2个月(60)内不提货,弃货处理!

3.  保险费:申报价值的3%,申报金额200美金及以上的,强制保险,最高保险额度为750美金。(保丢不保损)

4.  体积重量收费:当体积重量大于实际重量时,按照体积重量收费。
体积重KG=CM * CM * CM /5000.比如:实际重量为2KG。包裹体积为40*35*20=5.6KG。最终计算运费时,按照5.6KG计算。所以,婴儿车、安全座椅、纸尿裤等体积重比实际重超过太多的货物,强烈建议不要转运。

5.  试运营期间,暂免除合箱费用和包裹处理费


注意!单个包裹大小限制:长短(最长的边)1.8M以内,另外两边不能超过1.2M,周边合计3.0M以内,重量不超过50公斤。(过重过大的货物请提前与客服沟通联系)


英国仓库运作模式:

每星期发货一次。所有货物都会尽量使用合箱等的减重措施发往香港,力求减少会员需要付出的运费。试运营期间,暂免除合箱费用和包裹处理费。欢迎大家试用,积极提出批评与建议。

 KK海淘

2015年11月2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