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欢迎您!

关于提交运单上传身份证的公告


感谢小伙伴们长期以来的支持。根据国家相关部门发布的要求,为保证客户包裹安全快速到达,从今日起,转运国内客户上传身份证才能保证清关的快速顺利(香港自提无需提交),希望小伙伴们能积极配合,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谅解!

说明:

1.身份证正面和反面需要在同一个图片里,如果实在不懂PS的可以上传两张图片,工作人员会代为处理(这种方式审 核时间需时较长)。图片可加水印。身份证正反面的朝向为横向,图像端正,不歪斜,不竖立;身份证正反面要纵向 排列,(正面上,反面下),不允许横向排列;图片内容清晰,在适当放大后仍能清晰辨识。

2.底色不能为白色,能清晰辨识身份证边界。

3.身份证有效区域在整个图片中占比要合适,不允许出现无效部分占比过大的情况。

4.图片规格小于1024KB,目前服务器支持gif,jpg,jpeg,png,bmp格式的图片。

5.证件有效期在3个月内的不予受理。
提醒:证件拍摄器材不限,数码相机、手机均可,但最终需符合上述条件。


KK海淘

2015年11月2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