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欢迎您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美国仓库货物延误原因,暨新渠道启用的说明


      近期数批美国OR仓库发出的货物,在美国机场和香港机场均因安检、送货安排问题有所滞留,给各位客户造成了诸多的不便,谨致以万分歉意。


      我们即将在下周批次开始启用新渠道,时效会有改善。同时,由于新渠道对于安检要求更高,在此我们恳请各位客户,不要往美国仓库邮寄美国禁止出口、香港禁止入口或者可能危及航空安全的货物,尤其不要邮寄各种管制武器、药物、活物、种子、易燃易爆品等货物(7月的数批货物均有类似问题而延误)。


      新渠道每个包裹都会过机扫描并且会有专业搜索犬巡视,此类货物不可能通过安检,还请不要存侥幸心理。如因邮寄违禁物品产生的后果,本公司保留追究邮寄方以及货物所有者的一切责任的权利。


      我们会继续致力优化各仓库各渠道,希望给各位客户带来更好的转运体验,祝各位客户淘得开心、放心。


KK海淘

2017年7月2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