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欢迎您!

亲爱的KK海淘会员:


最近有很多客户反映USPS派送的包裹,在USPS官网上查询已经签收,但是我们的美国OR仓库没有及时入库。很多时候发现,USPS显示已派送的,我们美国OR仓库实际上并没有在当时收到(比如有时候显示在星期六、日签收,美国OR仓库当时是休息的,不会签收包裹)。
在我们多次与美国OR仓库以及USPS的沟通后,会有以下几个可能性:1、会是别的快递公司转USPS派送,显示的签收时间,有时会是别的快递公司交接给USPS的时间,这个时候还未派送到美国OR仓库,一般会在1-4个工作日内派送;2、错派送到别的地址,内部检查后发现,从错误的地址拿回重新派送;3、USPS内部安排转仓的问题,这个时候一般会在1-4个工作日内派送。

如果使用USPS或者物流官网显示转USPS派送的,如果美国OR仓库未能及时入库,有可能是上述几种情况,请先不要着急,可以等待1-4个工作日,看看会否入库,如还未入库,则请及时与客服联系。

KK海淘

2016年8月2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