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欢迎您!
亲爱的KK海淘会员:

       美国仓库新地址经过各位会员使用,我们根据大家反映的情况,提及很多网站无法通过验证,经过与美国仓库沟通后,做如下字眼的修改:

原来的新地址:

2208 NW Birdsdale Ave Unit 4 KKHT,Gresham, Oregon, 97030
Tel:503-837-7899


现在的新地址:

2208 NW Birdsdale Ave Ste 4 KKHT,Gresham, Oregon, 97030
Tel:503-837-7899


请务必想办法写上KKHT,可以在第二行或者名字的lastname或者middlename栏写上


修改的字眼为红色标注部分(Unit改为Ste),仓库新地址的所在位置是没有变更的,请大家放心使用。  另外,还请大家记得在2018727日之前把地址修改为新地址,7月27日以后,旧的美国仓库地址将停止使用。


KK海淘
2018年7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