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欢迎您!

英国转运至香港收费标准

为避免有人忽略使用流程,特此提示:本公司需要做货物预报,不预报则无法入库,如果预报比签收晚了,请跟客服联系,谢谢!

KK转运的问题汇总请点击查看


运费计算方式:

1.  运费45/KG2KG起运,不足2KG2KG计算。英国仓库自动发货会将所有已入库的包裹发往香港。2周内到达英国仓库的包裹可以在一个运单中计费。

2.  仓储费用:包裹到港2个月(60)内不提货,弃货处理!

3.  保险费:申报价值的3%,申报金额200美金及以上的,强制保险,最高保险额度为750美金。(保丢不保损)

4.  体积重量收费:当体积重量大于实际重量时,按照体积重量收费。
体积重KG=CM * CM * CM /5000.比如:实际重量为2KG。包裹体积为40*35*20=5.6KG。最终计算运费时,按照5.6KG计算。所以,婴儿车、安全座椅、纸尿裤等体积重比实际重超过太多的货物,强烈建议不要转运。

5.  退货费用:  如果不需要付运费 退货操作费为2英镑一个包裹;如需要支付运费, 10英镑一个包裹, 包括操作费以及30公斤以内的英国国内包裹速递费。

6.  免除合箱费用和包裹处理费

7.  免费拆鞋盒。[默认不拆鞋盒,如有去鞋盒需求请联系客服]


注意!单个包裹大小限制:长短(最长的边)1.8M以内,另外两边不能超过1.2M,周边合计3.0M以内,重量不超过50公斤。(过重过大的货物请提前与客服沟通联系)


英国仓库运作模式:

每星期发货一次。所有货物都会尽量使用合箱等的减重措施发往香港,力求减少会员需要付出的运费。试运营期间,暂免除合箱费用和包裹处理费。欢迎大家试用,积极提出批评与建议。





香港仓库中文地址:屯门震寰路3号德荣工业大厦3/F A室2单元
香港仓库英文地址:UNIT A-2, 3/F,TAK WING IND BLDG, 3 TSUN WEN RD, TUEN MUN 

香港仓库电话:00852-98308862


提货时间请参照首页悬浮窗


本人提货需要的资料:用户名,及身份证或港澳通行证。

代提货需要提供的资料:用户名,收货人身份证明,提货人身份证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