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欢迎您!

日本转运至香港收费标准

为避免有人忽略使用流程,特此提示:本公司需要做货物预报,不预报则无法入库,如果预报比签收晚了,请跟客服联系,谢谢!

KK转运的问题汇总请点击查看


提交日亚订单明细的重要说明

因近期日本亚马逊发货容易出现少货、缺货、漏发现象,并且货物里面也没有任何明细,日本仓库也无法核对,当客户收到货时发现货物少了,再来找我们或再去找亚马逊。这个时候已经过去很多天了,货也到了香港,售后工作很难完成,为了避免类似情况发生,请大家购买物品支付完成之后将下面的明细书,在您的账户中下载下来,发到日本仓库的邮箱(375924250@qq.com)日本仓库根据上面明细来核对货物,因仓库核对人员是日本人,请选择日语下载,下面有详细的操作步骤。本文内容不含强制性质,纯属自愿。如果您没有把购物的订单明细发到邮箱,包裹提货后出现与您购物订单不符现象,请恕我们无法对该包裹赔付。此确认书仅针对日本亚马逊网站购物的包裹,其他包裹按照公司原有政策实施。如果日本仓库收到日亚包裹后三天后仍未收到客户邮件,将按原有流程打包发往香港。


1. 日本空运:运费35元/KG。2KG起运,不足2KG按2KG计算。

入库后1-6个工作日发货。每一次发货的货物合箱一次。日本仓库每次发货,会将所有已入库的包裹发往香港。2周内到达日本仓库的包裹可以在一个运单中计费。


2.仓储费用:包裹到港2个月(60天)内不提货,当弃货处理!

3.保险费:申报价值的3%,申报金额200美金及以上的,强制保险。(保丢不保损)

4.体积重量收费:当体积重量大于实际重量时,按照体积重量收费。
体积重KG=长CM * 宽CM * 高CM /5000

注意!单个包裹大小限制:长短(最长的边)1.8M以内,另外两边不能超过1.2M,周边合计3.0M以内,重量不超过50公斤。(过重过大的货物请提前与我们沟通联系)


5. 其他费用:
(1)包裹处理费:每个运单中10个包裹以内不收取包裹处理费。超出10个包裹,从11个包裹起,每个收取10元包裹处理费。[例:10单以内处理费0元,11单处理费10元,12单处理费20元,以此类推]

(2)退货:操作费¥30/单。[退货时客户需提供退货标签,因退货所产生的运费由客户承担]

(3)核对拍照:免费。[包裹内所有物品摊开,拍一张照片(原包装发回的除外)照片可联系客服索取]

(4)免费拆鞋盒。[默认不拆鞋盒,如有去鞋盒需求请联系客服]



香港仓库中文地址:屯门震寰路3号德荣工业大厦3/F A室2单元
香港仓库英文地址:UNIT A-2, 3/F,TAK WING IND BLDG, 3 TSUN WEN RD, TUEN MUN 

香港仓库电话:00852-98308862


提货时间请参照首页悬浮窗


本人提货需要的资料:用户名,及身份证或港澳通行证。

代提货需要提供的资料:用户名,收货人身份证明,提货人身份证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