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欢迎您!


1.     注册:打开kk海淘网站首页http://kkhaitao.com/,注册为KK海淘会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.     登录后,进入我的KK海淘,就可以看到各国的免税州仓库地址及香港仓库地址了,地址一页面中的“你的专属仓库地址”所示。

http://www.kkhaitao.com/user/home.do

(地址一)

当需要从美国转运至香港时,请将美国仓库地址作为购物网站的收货地址(Shipping address 或 ship to address);当要从日本转运至香港时,请将日本仓库地址作为收货地址;当需要我们代收货,包裹直接邮至香港仓库时,则将香港仓库地址作为购物网站的收货地址。

 

3.    去购物网站注册,购物。Shipping address填写我们的仓库地址。Billing address 和Shipping address填写一样即可。下单成功后,购物网站会发邮件给您确认。如图二所示。您购买的物品发货后,也会发邮件通知您。如图三所示。您可以从发货通知中或者登陆该购物网站查看包裹跟踪号,如图四所示。(对于第一次海淘的亲,这步不清楚的,可咨询客服。)

       

(图二)


 (图三)


 

(图四)

4.    货物预报。购物网站发货后,会提供一个运单号给亲,告诉你快递公司名称和追踪单号。这时,就可以填写入库预报了。预报收货的仓库,就是购物网站上填的仓库,美国购物的,选de仓,日本的,选jp仓,香港代收的,选hk仓库。这步很简单,但是还是会有不少人搞不清楚,以为最终要来香港仓库提货,就选hk仓库。以上图五为例,快递公司是UPS,单号是1ZWE71910321494115. 根据提示,如实填写物品名称,数量,价值即可。如下图五所示


 

(图五)

5.    包裹入库。当我们美国仓库收到亲的包裹,便会给亲入库。亲可以在库存信息中,看到已入库包裹,如图六。没有做入库预报的包裹,会员是看不到包裹状态的。

(图六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6.    提交运单。点击我要转运按钮,选择包裹所在仓库,勾选要转运的包裹, 按提示操作即可,如图八所示。必须要选择仓库,不同仓库中的包裹是不可以一起提交运单的。订单提交后,不可撤销。 建议最好一个转运单提交一个包裹,这样便于及时处理运费和了解每个运单状态。所有包裹,都要提交运单,才能提货。尤其是香港代收货的包裹,很多人都以为不用提交,实际也是需要提交的。

(图八

 

7.    支付运费。包裹到港后,计算运费。您可提前充值,如图九所示,点击我要充值,按提示操作即可。也可在运费出来后点击按钮,亲可以看到收费详情及总的运费。然后,按提示支付即可。请注意,登陆支付宝支付页面后,请选择及时到账交易,不要选择担保交易,如果选了即时到账交易,充值立刻到账。如果支付后没有看到支付成功,则请登录支付宝查看状态,应该是选了担保交易,需要我们点发货,亲点确认收货才能充值成功。

现我司已经使用公司账户,无需再选择,直接会是即时到账的方式

 

8.    运单跟踪。在网站首页,有个运单查询的搜索框,输入包裹号(非kk单号),即可查询到包裹当前状态。

如果有预报包裹但是没有提交转运单,则在库存信息中会显示包裹状态。如果提交了,则可以在运单中看到每个包裹状态。包裹状态包括未入库--未入DE仓库,已入库--已入DE仓库,已发货--已从DE发往HK,已到港--已到hk仓库,可以提货了。